符符符华

叶别枝同文①

前言:

  写文之前精神状态:甜甜甜,我要写甜文,我要和别枝贴贴!!!重构篇真的看得太憋屈了!

  

正文:

  我是一个普通高中生。我性格孤僻,不擅长交际,我每天过着与很多人一样的生活,学校里每天很热闹,朋友都很热情。但是除了上学,我还有一项很重要的工作,就是去一家花店里照顾花朵。每天下午,当我在给花朵浇水的时候,有个温柔的少年都会走进来,笑着问道——“需要帮忙吗?”我笑着对他说:“如果可以愿意的话,谢谢你。”他叫叶别枝,是我的青梅竹马,因为一些原因最近刚搬来我所在城市,目前和我住在一起。他随手拿起喷壶走到旁边帮我一起浇花。叶别枝问道:“你在这里兼职吗”我思索了一下,说道:“是的。”他微笑地对我说:“今晚想吃什么,我来做。看你大多时间都在吃泡面,长期吃这个对身体不太好。”我惊讶地看向他:“好,我也想尝尝你的手艺。”别枝依旧微笑都对我说:“好,如果你满意的话,你以后所有的饭我都包了。”我说行:“毕竟有个颜值高又免费做饭的帅哥,不要白不要。”我高兴拉上别枝的手,说“花都浇好了,走,去超市了买食材。”我走在前并没有注意到别技的脸泛起了一圈红晕。

    回到家,别枝拿起刚才在超市买食材自顾自的在厨房忙活起来。不到半个小时便满满一桌,享受完别枝做的饭,我才知道什么是天堂,什么是美味,特别是那香脆的洋葱圈(σ′▽‵)′▽‵)σ别枝依旧温柔地说:“你喜欢,便好”只不过脸上的笑容更大更明显了。晚饭过后,我和别枝早早回各房间。

    早上,我和别枝在教室打了声招呼后,他就在我旁边坐下。没错,别枝刚转来这个班,老师看我和别枝认识就安排他坐我旁边,顺便照顾他。

    经过这段日子的相处,发现他真的是一个很温柔的人。那天雨下得很大,想找别枝一起回家,却找不到他人,在回家途中一条不起眼的小巷中,我发现别枝,他看起来当然不太好,脸色苍白的吓人,一手按在发间抵住流之缝合痕迹的眼睛,像在极力克制自己不要弄出太大的响动。突然想起出小时候别枝为了救我,出过车祸,眼睛受过伤,下雨天会加重病情和痛受。过这么多年还没完全好,果然是现在医疗水平还不行吗……他这样忍了这么多年吗?这人真是……

    叶别枝强忍着痛:“没事,不要紧,不用管我……”阴雨和潮气会刺激他的眼睛,造成难以忍受的剧痛。我迅速走到他身边:“能动吗?把寺给我”叶别枝只是痛苦地蜷缩着我的身体,似乎已经连分辨我的语言的能力都没有了。我迅速把他拖向旁边废弃的大楼里,并用手机叫来出租车……把叶别枝背到家后,我觉得我应该锻炼一下身体了,现在我连背一个跟我差不多大的人回家,快把我累死。

  早晨别枝从床上起来,发现自己从沙发上醒来,旁边地上我已经睡得正香,将盖在自己身上的被子披在我身上。自顾自的走向厨房,当我醒来时是被一股食物的香味环绕。知道别枝正在做早饭。我问他:“身体还有不适的吗?”他依旧同往常温柔地说:“没事了,现在很好。”

    正当和他吃饭时,又瞥见他眼角的伤痕,低下头懊恼地说:“对不起,为了救我……”他依旧笑着对我说:“不用自责,因为是你,所以我从来不后悔。”又补充道“所以你不用再为我自责。”我突然脸一红,别过脸,不再与他对视,默默吃起饭来……

  

  不定期更新后续,有后续的!!!


评论

热度(1)